宝宝一哭就抱好吗
更新时间:2024-03-11 11:08:56

  生一个爱哭的宝宝会让宝妈更加的费心费力,有些宝宝在哭的时候只要抱起来立马就不哭了,可是老人们都说经常抱孩子是不好的,这样会惯坏孩子,导致孩子以后会越来越粘人,那到底宝宝一哭就抱好吗?

  对于刚出生的宝宝没有什么兴趣爱好,一般也是只有在饿了的时候还有要瞌睡的时候才会哭,如果宝宝经常哭,说明宝宝要么是身体不舒服,要么是心情不舒畅,如果宝宝抱起来立马就不哭,那都是因为躺着的姿势不舒服或者宝宝想依赖父母的表现,这时候多抱抱宝宝其实没有什么坏处。

  另外,多抱宝宝其实对于宝宝是有不少好处的。首先,抱着宝宝,宝宝能看到更远的风景,视野更开阔,能够更早接触外面的世界;其次是能够增进宝宝和家长的距离。现在很多父母都不能长时间的陪伴宝宝,所以多抱抱宝宝可以弥补这一点;还有就是多抱宝宝能够有助于宝宝腰部骨骼的发育。

  当然凡事要有一个限度,也不能只要宝宝哭就抱,要了解宝宝为什么要哭,有选择性的去抱,不能让宝宝形成依赖性。

上一篇: 宝宝包屁衣怎么穿
下一篇: 新生儿气管炎怎么办
相关黄历生活
新生儿要吃鱼肝油吗 额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额头长痘痘究竟是何原因? 新生儿奶嘴可以用多久 手机辐射的危害 手机辐射对我们有什么危害 十字奶嘴适合多大宝宝 四个月宝宝睡眠时间是多少 被鱼刺卡住喉咙怎么办 鱼刺卡喉咙如何应对 被毛毛虫蛰了怎么办 治疗毛毛虫蛰伤的方法
导航
首页 >黄历生活 >健康 >宝宝一哭就抱好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