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糖丸后发烧怎么办
更新时间:2024-03-11 09:55:26

  当下各种疾病的出现,让患者心理有了严重的阴影。为了预防这些疾病,国家研发出了控制一些疾病的疫苗,因此,在宝宝出生后,就会定时的打疫苗,可以更好的做到预防措施,而糖丸辅助的作用很大,那么,吃了糖丸后发烧怎么办?

  1、当孩子打完预防针以后,要注意休息半个小时以上,如果出现发烧或者出现其他不良反应,要及时的进行治疗。

  2、预防接种的反应常见于第二天,并且多为发热的情况,一般是不需要处理的。而且宝宝出现不超过38.5℃以上时候,就不需要处理。

  3、宝宝的体温一般在36.5—37.5℃都是比较正常的。37.6—38.5℃之间属于发烧。这个期间,要多喝水,并且衣服也不能多穿,喝点清热解毒的中药就可以。也可以选用物理降温的方法来缓解,也有比较不错的效果。但只是38.5℃以下,最好不要吃退烧药,吃的太早,会对孩子的免疫功能造成影响。

  4、如果发烧程度到了38.5℃以上,就是高烧,这时,要给孩子采用退烧药物的同时,也要给宝宝采用物理降温的方法,需要注意的就是,在给宝宝用药的时候,一定要看说明,不能随便就给宝宝吃,很容易造成一些危害。

上一篇: 宝宝肠积气是怎么回事
下一篇: 婴儿八个月腹泻能吃大米南瓜糊吗
相关黄历生活
新生儿奶嘴可以用多久 被毛毛虫蛰了怎么办 治疗毛毛虫蛰伤的方法 额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额头长痘痘究竟是何原因? 新生儿要吃鱼肝油吗 手机辐射的危害 手机辐射对我们有什么危害 被鱼刺卡住喉咙怎么办 鱼刺卡喉咙如何应对 十字奶嘴适合多大宝宝 四个月宝宝睡眠时间是多少
导航
首页 >黄历生活 >健康 >吃了糖丸后发烧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