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生孩子上环好吗
更新时间:2024-01-03 09:45:53

  带环是很多生育过的女性都在积极选择的一种避孕方式。避孕环放置在子宫内可以有效避免意外怀孕。很多没生孩子的女性也希望长期避孕,所以希望佩戴避孕环。很多人都在说避孕环只适合生育过的女性使用。那么没生孩子上环好吗?带环有哪些危害呢?

  没生孩子上环好吗

  没生孩子是可以上环的,而且带环可以有效避孕,简单方便,效果还是很不错的。月经来潮第3--5天放置,这段时间有三个好处:一是子宫口松,容易放入。二是月经刚来,可以排除怀孕,不会误把环放到已经怀孕的子宫里。三是避免了妇女因放环后而引起的少量出血而产生的顾虑和不便。

  以月经干净后3-7天,没有性生活史去放环为宜,因为这个时候子宫内膜在刚刚开始生长,内膜较薄,放置时可以避免出血,同时月经后没有性生活,也避免了放环时受精卵已长在子宫内膜上的可能性。一般多数妇女选择在此时放环。

  带环的危害

  1、节育器嵌顿,个别节育器可嵌入子宫肌壁间。

  2、腰酸、腹坠,可能因节育环过大或位置偏低,引起宫缩造成。

  3、感染,少数可因消毒或无菌操作不严引起上行性感染。

  4、节育器脱落,多发生于带环弟一年内,尤其是前三个月月经期间脱落。由此可见,带环一定不可以随便带,在带环后也应谨遵医嘱定期复查。

  本文详细介绍了没生孩子上环好吗,也介绍了带环的危害有哪些。作为一名没生孩子的女性,如果你想要上环避孕的话,你最好是积极了解一下上环的危害,之后再慎重决定到底要不要采取上环来避孕。其实上环简单方便,但是上环的危害往往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哦。

上一篇: 宝宝小腿皮肤粗糙发硬怎么回事
下一篇: 孩子磕着后脑勺的危害
相关黄历生活
十字奶嘴适合多大宝宝 新生儿奶嘴可以用多久 被鱼刺卡住喉咙怎么办 鱼刺卡喉咙如何应对 新生儿要吃鱼肝油吗 四个月宝宝睡眠时间是多少 手机辐射的危害 手机辐射对我们有什么危害 被毛毛虫蛰了怎么办 治疗毛毛虫蛰伤的方法 额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额头长痘痘究竟是何原因?
导航
首页 >黄历生活 >健康 >没生孩子上环好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