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瓶车长期不骑电池是不是就会坏
更新时间:2023-12-23 22:15:56

  电动车长时间不骑电池会坏。电动车半个月不骑,停放过程中会导致电池自放电造成电瓶损耗,如果停放一个月不进行充电,电池就可能会出现亏电现象,时间长了就会导致电池亏电损坏。

  长期不用电动车搁置前必须将电池充满电,并在满电的前提下一般建议在2~3个月必须给电池补充电,有条件的话最好1~2个月充电一次,利于电池寿命。需存放在通风阴凉的室内,满电后把负载线断开,以减少自放电会造成硫酸盐化。

  日常使用电车也需要注意保养,电动车充电,最好不要在室外充电,控制在10小时之内,转灯后可再浮充1-2小时,注意充电时间不要过长,时间过长也会对电池造成损害。

  电动车电池是电动车上的动力来源,电动车上绝大多数装的是铅酸蓄电池,铅酸蓄电池成本低,性价比高。因为这种电池能充电,可以反复使用,所以称它为“铅酸蓄电池”。

上一篇: 小孩脑炎怎么检查出来
下一篇: 汽车上的MEDIA是什么意思
相关黄历生活
二手车商为何不敢收新能源车 二手新能源车值得入手吗 世界上最出名的新能源车企 特斯拉美国电动汽车的领跑者 小米SU7价格 买车小定大定的区别是什么 世界上最大的自动贩卖机 只卖汽车 共享停车是什么意思 共享停车为什么是好事 刚出生的婴儿可以坐长途汽车吗 好听的汽车美容店名字 汽车美容店名叫什么好
导航
首页 >黄历生活 >汽车 >电瓶车长期不骑电池是不是就会坏